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网战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法网战况(图)
  李婷(左)/孙甜甜止步1/4决赛,她们成为最迟“告别”今年法网的中国队选手。

  随着奥运会网球女双冠军李婷/孙甜甜在女双1/4决赛中不敌2号种子布莱克/胡贝尔,“中国军团”结束了本届法网的所有赛事。由于中国队选手要回国征战6月20日开始的十运会网球团体预赛,她们也将缺席本月开战的温网。

  李婷和孙甜甜是在本届法网上走得最远的中国队选手,她们能够淘汰6号种子胡萨诺娃/马丁内兹这对组合进入8强,已经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不过面对2号种子布莱克/胡贝尔,李婷/孙甜甜却无力再创造奇迹。首盘比赛,两对选手咬得比较紧,一直进行到第7局,李婷/孙甜甜才遭到对手破发。而在第8局,李婷/孙甜甜又未能把握破发机会,从而以3比6先丢掉首盘。第2盘,李婷/孙甜甜浪费了领先的大好局势,她们在破发成功后以3比2领先的情况下,没能守住自己的发球局,被对手将局分追平。随后布莱克/胡贝尔又破发成功,最终以6比4将李婷/孙甜甜淘汰。

  当李婷和孙甜甜赢得雅典奥运会冠军后,她们成为了备受人们关注的一对网球选手。对此,国家网球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一度担心这两位选手不能从奥运会冠军的荣誉走出来,各方的重金奖赏会影响她们对网球运动的追求。还好,李婷和孙甜甜在今年的表现还算比较正常,澳网上她们携手闯进第3轮,平了她们之前在澳网的最好成绩。而这次她们又闯进法网8强,创造了中国队选手在法网上的最好成绩。这也证明了她们已经放下了奥运会冠军的“包袱”,能够正常投入比赛了。本报记者史勇

  中国队选手战绩表

  女单:

  第1轮:郑洁1∶2斯齐亚沃尼(意大利)

  第2轮:彭帅1∶2达文波特(美国)

  女双:

  第1轮:彭帅/李慧芝0∶2兹沃纳列娃/利科霍夫采娃(俄罗斯)

  第3轮:郑洁/晏紫1∶2布莱克(津巴布韦)/胡贝尔(南非)

  1/4决赛:李婷/孙甜甜0∶2布莱克(津巴布韦)/胡贝尔(南非)(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