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外当众撒野 对出租司机连打带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58 燕赵晚报

  2日早晨8时许,四名老外在北京红庙公交车站附近与一名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并将的哥打伤。

  记者看到,被打的哥刘师傅鼻梁上被打出一道粗粗的血痕,右臂上有一个很明显的咬痕,伤口有瘀血发紫。

  刘师傅说,当时两名外国女子在红庙下车,其中一人用中文要求到路对面下车,要不然就不给钱。刘师傅客气地对她们说,这里不能掉头,请她们过马路。但两人不付32元车费就下了车。

  刘师傅从车上追了出来,拉住一人的挎包不让走。那名女子回手就打,刘师傅的眼镜被打掉,鼻子被打破流血。

  许多路人将两人围了起来指责她们,两人则指着人们破口大骂:“中国人特傻”。

  这时,后面赶来两名外国男子,拨开人群冲到刘师傅面前抬手就打,其中一人拉住刘师傅的胳膊咬出了血。一名60多岁的老大爷上前理论,一名女子扬手就打了老大爷一巴掌,围观群众拨打了“110”。当事人被带往八里庄派出所。《法制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