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卫平:处罚无迁就余地 范志毅:我不会再回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58 东方网

2005年6月3日 10:57

东方网6月3日消息:自中邦“三停事件”以来,中邦主席、中邦俱乐部的最高领导卫平始终保持着缄默。昨天是中邦队重新备战的第一天,俱乐部主席卫平也终于对此事向外界表达了态度:“处罚是很正常的事情,没有迁就的余地。”对于如何看待三位大牌球员的“三停事件”,卫平的态度显得强硬、理智。而稍后接受采访的范志毅态度同样强硬,他声称自己不想再踢了。

卫平:处罚无迁就余地

在谈到对范志毅的“三停事件”时,卫平显得很强硬:“我觉得这件事情并不复杂,有队员触犯了队规,就应该受到必要的处罚。范志毅他们三个人触犯了队规,所以受到了这样的处罚,这里没有迁就的余地。我的个人经验告诉我,人生中受到点挫折是有好处的,在人生的道路上碰到了挫折之后,你吸取教训了以后就不会再犯了,我相信不管是申思还是范志毅,这对他们以后的道路是有好处的,但前提是他们要吸取教训。”

范志毅:我不会再回来了

当记者将中邦最高领导人卫平的意见转告给范志毅的时候,他也当即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既然他们那样讲求所谓的原则,我也觉得自己没有必要回中邦队了。这件事情清者自清,这么多年经历太多风风雨雨,我觉得自己没必要低三下四地去求谁,我确实厌倦了,想挂靴了,我唯一感到遗憾的是竟然以这样的方式说再见!”

 
选稿:金国勤   来源:城市快报 作者:李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