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突出“更”抓住“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洪浩 通讯员粤先宣)深圳市各级领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市委提出的突出一个“更”字、抓住一个“实”字要求,认真做好分析评议阶段各环节的工作。“更”,就是深圳经济特区共产党员要“理想信念更坚定、责任感使命感更强、能力和素质更高、形象更好”;“实”,就是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在改进机关作风上动真格,使先进性教育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在3月25日市委工作会议上,要求按照“务实、和谐、善政、廉洁”的要求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并郑重表态:“在深圳,请首先监督我”,为全市党员干部转变作风作出了表率。

  针对干部群众反映的会风、政风问题,深圳市委常委会议研究作出了“约法五章”的规定,即:今后党内一律互称同志,不称职务;市领导的讲话都不称“重要讲话”,只称讲话;除受市委书记、市长正式委托以外,市委常委、副市长根据各自职责开展工作及参加有关会议、公务活动时,不提“受市委书记、市长的委托”;对市领导职务介绍,一般以何种身份参加就只介绍何种职务;精简、压缩市领导同志的政务活动报道,多宣传集体,少宣传个人,多宣传人民群众,少宣传领导。

  据悉,在分析评议阶段,深圳市、区机关共查摆出问题3320个,已整改2245个,正在整改1075个。广大群众从机关作风的转变,看到了先进性教育活动带来的新变化,同时也增强了党在群众中的凝聚力和感召力。(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