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好心”小偷欲买新手机还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06 燕赵晚报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郭岱钊实习生郭永佶)被偷去手机,小偷却发短信称如果想要拿回手机卡,可以用充电器和电池交换。按小偷的提示,失主最终取到了被偷走的手机卡。“好心”小偷称,有一天等他有钱了一定会买一部手机还给失主。

  5月29日上午10时许,正在南山人民法院外绿化带乘凉的张小姐的手机被小偷偷走。令她感到奇怪的是,购物袋中的钱包并没有被偷走。发现手机被偷后,张小姐立即用男朋友的手机拨打自己的号码,然而手机却关机了。第二次拨通自己的手机号码,但小偷把电话挂断了。于是张小姐便发短信给小偷称,自己的手机卡十分重要,要求小偷将手机卡还给她。令张小姐感到意外的是,小偷竟回短信称:“妹子,下次要小心点,今天我不偷明天还有人会偷。可以把手机卡给你,但是必须拿手机充电器和电池来交换。”

  当天下午,小偷突然发来短信称,张小姐的老板给她打了几次电话并发了数十条短信要求马上回复电话。于是张小姐立即打电话给老板,才得知如果不是小偷的“好心”提醒,公司就会受到不小的损失。

  5月31日,张小姐按照小偷的短信提示果然在南山人民法院外的一个公共电话亭内找到了自己的手机卡。随后小偷竟用自己的手机号码发短信给张小姐确认手机卡是否已经取回。出于“感谢”,张小姐告知小偷,可以将手机充电器和电池给小偷。小偷却回复称,已经不需要了,因为最近十分拮据,手机已经被卖掉了。他告诉张小姐:“哪一天如果我手头有钱了,我一定会买一部新手机还给你”。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