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国泰航空服务优质 获多项世界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11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3日电香港国泰航空公司近日获英国独立航空业调查机构Skytrax选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亚洲最佳航空公司”及“最佳头等客舱”。

  以伦敦为基地的SkytraxResearch在今年的调查是全球历来最大型的乘客意见调查,有超过1230万名合资格的投票人士,分别来自94个不同国籍。调查在2004年6月至2005年5月期间进行。

  香港国际机场较早前在同一调查也得到全球最佳机场荣誉。香港机场管理局行政总裁彭定中认为,香港拥有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及全球最佳机场,确令香港市民引以为傲。

  国泰航空公司位于香港国际机场的候机贵宾室“寰宇堂”和“玉衡堂”,于上月亦同在Skytrax调查中获选为“全球最佳头等贵宾室”及“全球最佳商务贵客室”。(陈晓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