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店铺地砖突然发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店铺地砖突然发热(图)
市民在发热地砖上“煎鸡蛋”。庄小龙摄

  本报讯

  (记者曾卫康 实习生钟德慰)昨日,东山区合群三路一间小商店4块地砖莫名发热。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该商店,看到该商店正在装修。在店员的指引下,记者在装修半围蔽的施工现场发现了发热的地砖,共有4块,每块大小约为50cm×50cm。这些地砖从外观上看跟周围的地砖没有什么区别。随后,记者用手摸这些地砖,感觉到地砖很烫,估计温度应该在50℃以上。而旁边的地砖则不会发烫。有市民敲破一个生鸡蛋,在地砖上“煎鸡蛋”,顷刻,蛋清就开始冒泡,不到五分钟,蛋清已经发白。

  据店员称,这些地砖从前天开始突然发热,第一天地砖只是有点温,而到了昨天地砖就开始变烫了,而且温度还不断升高。为了调查原因,商店店员曾经找过专业的水电技术人员检测,得到答复是:地砖下没有电线。(报料人:张先生,奖金50元)(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