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一教师制止住校生私自外出遭学生亲属群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32 东方网
  东方网6月3日消息:6月2日中午,合浦县山口镇一名教师在制止一名初二住校学生私自外出时,将学生拉倒在地,为此,学生马上叫来亲属对这名教师大打出手。

  事件发生在山口镇“山口中学”内。目击此事的该校一老师告诉记者:当天中午12时40,正在校内值班的初三数学老师陈俭看到初二年级男同学庞某从校内要往外走。根据学校规定,中午除了外宿生外,一律不许离开学校,因此他要求看庞某的外宿校徽。可一看,庞某拿的是一名女同学的校徽,因此阻止其出校。庞某硬往外冲,在拉扯中他跌在地上。他爬起来后还是跑出了校门,并打电话找人。约5分钟后,庞某的舅舅带着另外3名亲戚,冲进学校抓住陈俭老师就打。

  山口派出所民警接到学校报警后赶到,将四名打人者和陈俭老师带回派出所问话,后陈俭从派出所里被送往医院检查,伤情无大碍。下午,教师们到派出所询问打人情况时才发现,四名打人者已不在派出所。由于教师们反应强烈,派出所将其中一名打人者叫回听候处理。

  据了解,5月18日,该镇另一所学校“山口镇中学”也曾发生过一起教师被打事件,当时是6名初二学生殴打邻班班主任苏某。当天早操时,6名男生玩耍,苏老师催赶他们做操,脚碰到一名男生臀部。第一节课上课前,这6名学生经过苏老师的班级,在教室外用粗话骂老师。

  苏老师走出来,质问是谁骂人,一名姓周的学生与其顶撞起来。苏老师气愤之下要拉他到政教处,在拉扯中,其余几名学生一哄而上,拿起课堂中的椅子猛砸。苏老师头部流血,被送往医院,头部缝了12针。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广西一教师制止住校生私自外出遭学生亲属群殴(组图)
小狗送报

广西一教师制止住校生私自外出遭学生亲属群殴(组图)
纯色诱惑

  选稿:彭蠡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许海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