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人撞了却怕见民警原来她是个隐君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3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孙继伟柴小龙

  宁波晚报讯 吸毒女子林某昨天被警方送进戒毒所接受强制戒毒。她是在一起小的交通事故中,被110民警发现并查获的。

  前天晚上,市民张女士骑电动车经过家乐福附近时,撞倒了一个骑自行车的女子。那女子要求张女士赔偿医药费。张女士答应了,但又怕以后节外生枝,就建议请民警到场做个见证。这个女子连说给多少钱无所谓,就不要叫民警了。张女士担心以后会说不清,坚持打电话请民警来。

  110民警很快来到现场。看到警车,那女子不顾众人劝说,推着自行车就走了。民警拦住她,看她的手上摔出了不少血,伤得不轻。从双方行驶的路线来看,也是张女士走得不对。既然如此,为什么怕见民警呢?民警察看女子伤势时,发现她的手臂上有密密的针眼,还有好几个被香烟头烫过的伤痕。民警心里有了底,突然问她:“你是干这个的吧?”那女子慌乱地回答:“没有,我不是吸毒的。”这下,民警对自己的判断更有了把握,就将她带到派出所。尿检结果表明,她果然是个隐君子。

  据这个姓林的贵州女子交代,她是被人引诱而染上毒品的。昨天,警方依法对其实施了强制戒毒。不过,在送她去戒毒所前,民警还是让张女士赔偿了她的医药费。毕竟在这起撞车事故中,她是受害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