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贸幼儿园盘龙江畔庆“六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38 云南日报

  “六一”期间,省外贸幼儿园全体小朋友和家长、老师一起来到了盘龙江边的铁路文化宫,在这里举办主题为“拥抱未来”的庆“六一”文艺演出。

  演出根据每个班小朋友的不同特点,由幼儿园教师亲自编排具有本班特点的集体舞蹈团体操大汇演,让每位小朋友都有展示自我的机会。

  演出中,小朋友们用流利的英语报幕、作汇报、作介绍,使在坐的家长们都感到非常自豪。省外贸幼儿园的安敏园长介绍,幼儿园从上世纪90年代就开始对幼儿进行双语主题活动,实行专职英语教师,对幼儿进行双语教育,让孩子们的口语都得到了很大提高,并多次获奖。安园长还介绍说,幼儿园长期以来每年都有针对地搞不同的活动,让每个幼儿都参加,并得到了锻炼。

  刘春华(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