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色情女星成为布什座上宾 想与施瓦辛格共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38 东方网
色情女星成为布什座上宾想与施瓦辛格共事(组图)
色情女星成为布什座上宾想与施瓦辛格共事(组图)
  据《世界网络日报》报道玛丽·凯里这个名字对于美国男性并不陌生,她的性感迷人是无数男性的梦想女伴,她在色情电影中的激情演绎更令他们无法自控。然而,近日美国共和党国会委员会发言人称,6月14日,这位著名色情艳星将得到总统布什的邀请,参加募捐宴会与总统共进晚餐。

  富有争议的色情女星,政治野心却不小

  性产业在某些国家地区被认为禁忌,但在美国却是一片繁荣景象,美国性产业每年的收入可达到100亿美元以上,其中性产业包括脱衣舞俱乐部、色情影像制品等。今年24岁的玛丽一头金色长发,体态丰满性感,她的存在无疑是美国色情产业一颗耀眼的明珠。

  同时,玛丽不仅在公众场合无处不在,而且影响力颇深。她曾参加加利福尼亚州长竞选,与阿诺德·施瓦辛格共同角逐过,她在竞选中主张扣除脱衣膝上舞的税收,让色情明星担当“公益亲善大使”。尽管,玛丽在竞选州长中败北,但她仍信心十足,玛丽说,“我明年将参加加州副州长竞选,希望能与共和党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共事,实现我踏入美国政坛的愿望。目前,我与老板马克·库尔基斯一起参加总统募捐宴会,是接触美国政界的一个很好时机。”

  布什首次与色情女星共进晚餐,遭媒体诸多舆论

  玛丽将是美国总统布什共同晚餐的第一位色情明星,这一消息现被各大媒体炒得十分火热,一些专栏时评作者更是将矛头指向了总统布什,指责布什邀请A片女星共进晚餐违背其主张的“家庭价值”观。

  共和党国会委员会此次举行宴会意在为国会候选人筹集基金,每位入场者可支付2500美元,作为此次宴会的规定,马克当然可以携一位女伴入场,他已交纳5000美元的入场费用。共和党国会委员会事务联络主管卡尔·福蒂接受《世界网络日报》记者采访时称,玛丽作为马里的女伴参加宴会这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福蒂的态度很显然是忽视了色情大亨和A片艳星在政界人士宴会的到场,他指出,事实上这并非是媒体所炒作的那样,总统届时是将与包括玛丽在内的入场者共进晚餐,但这不是一对一的晚餐,此次募捐宴会我们共邀请了6千名宾客到场。(亚斌)

  未经东方网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国际新闻推荐阅读

  秘密录像惊爆美国体坛丑闻 场面下流不堪入目真空装让裁缝们尴尬 英军方下令军人穿内裤选稿:蒋佳佳 来源:东方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