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南五色狼殴打轮奸三女青年 逼迫少女为其口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41 东方网
  东方网6月3日消息:据海南特区报报道:万宁市的朱德智等人,伙同他人轮奸多名妇女。

  2000年7月12日,女青年唐×、胡少×和彭小×随朋友卓亚娜去万宁玩。当晚,她们与卓亚娜男朋友及其朋友在卓亚娜男朋友家睡觉。

  当晚,潘国文、陈×月和蔡世全(在逃)对三女青年进行调戏遭反抗。尔后,陈×月和蔡世全纠集陈×柳、朱德智、吴延发及朱小文、吴忠诚、吴坤晓(朱小文等三人在逃)等继续调戏。朱德智、吴延发、陈×柳等人便殴打三女青年,陈×柳和潘国文先后对唐×实施强奸。随后,朱德智、吴延发、陈×月和同伙将胡少×、彭小×分别拉到外面的草地上,对两女青年进行殴打和轮奸。朱德智在强迫彭小×口交后,又与同伙对其实施轮奸。吴延发强迫胡少×进行口交。

  近日,海南中级人民法院以强奸罪对此案做出判决,朱德智被判刑15年、潘国文13年、吴延发12年,作案时未成年的陈×柳、陈×月分别被判刑8年和6年。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海南五色狼殴打轮奸三女青年逼迫少女为其口交(组图)
小狗送报

海南五色狼殴打轮奸三女青年逼迫少女为其口交(组图)
纯色诱惑

  选稿:彭蠡 来源:海南新闻网—海口晚报 作者:杨作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