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拳击小将搭上十运会末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43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拳击小将+91公斤级的阿克帕尔不负重望以绝对的优势战胜对手,挺进十运会决赛阶段,搭上了赶往南京的末班车。

  十运会拳击预赛第一赛区第二次比赛于5月28日至6月2日在重庆举行,新疆仅有阿克帕尔一人参加此次比赛,他在6月1日与山西队选手对擂中,打了不到两个回合,就以20个点数的绝对优势将对手斩落马下。年仅19岁的阿克帕尔早在一个多月前曾代表新疆队征战了第一赛区第一次(乌鲁木齐站)该级别的比赛,但没有跻身决赛阶段。

  本次比赛是十运会参加第一赛区6个级别的拳击选手最后一次晋级决赛阶段的机会,此次比赛+91公斤级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8位运动员参赛,各个级别取前12名进入十运会决赛阶段,前8名直接晋级决赛阶段,阿克帕尔首战击败对手就直接进入了前8名。

  阿克帕尔曾获得过2004年在哈萨克斯坦举办的“苏杰特杯”国际青年拳击公开赛90公斤以下级别亚军,以及2005年年初在安徽合肥举行的全国拳击精英赛第5名的成绩。:(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郑义源

  (来源:新疆经济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