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拿回手机就陪我玩玩” 19岁好色小偷自投罗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43 水母网

  据南京晨报报道,昨天,南京一名小偷偷到一女孩价值几千元的手机后,竟起色心,打电话给女孩要她以色换机。

  昨天上午9时30分,20岁的美丽女孩刘小娜(化名)跨进南京火车站民警值班室报案,称自己一部价值3000多元的手机刚下公交车时被小偷偷走了,而这名小偷现在就有可能在火车站一带。

  刘小娜说,昨天准备到新街口买东西,一到新街口北站刚下车时,有一帮男子对她挤了一下,自己猛然发现放在裤子口袋中的手机不见了。她连忙找了一只公用电话,拨打自己的手机号码,这时电话里传来了一名男子的声音,答应小娜在玄武湖边将拾到的手机交还给小娜,并约好见面地点,该男说自己手中会拿一份报纸以便识别。

  半个小时后,小娜到达玄武湖边,但没有见到拿报纸的男子。小娜又回头打电话,这时该男子在电话里笑着说:“我已看到你了,你长得非常美,手机就在我手中,交还给你是有条件的,咱们找个旅社去玩一玩,玩过后一定把手机归还给你。”

  听了小娜的报警,民警迅速布控,先让小娜拨打手机。几分钟,小娜一拨自己的手机,大厅内顿时传出手机声,民警循声将站在大厅拐角处的男子抓住。经查,这名19岁的男子王某,承认了偷手机后想以色换取手机的事实。(包杰、卢斌)责任编辑:邱雁(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