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威海利群购物广场承诺:提供正品高考用笔考生可放心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43 水母网

  自本报报道了市场上2B铅笔真伪难辨,让考生及家长头痛的问题后,6月2日,威海利群购物广场致电本报称,利群集团目前销售的上海中国第一铅笔厂生产的“中华”牌考试专用铅笔和白雪0.5毫米黑色中性笔,都是正品的考试用笔。威海利群向广大消费者承诺,目前,威海利群购物广场及荣成利群、文登利群和乳山利群所售的考试用笔,我市考生可放心购买。

  据威海利群购物广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他们所售的考试用笔主要有散装的中华高级绘图铅笔、中华考试专用铅笔套装、中华、白雪考试专用套装和白雪考试专用套装几种。其中不仅有高考专用的2B铅笔,还有高考专用的0.5毫米黑色中性笔,这些考试用笔适合于各类考试的电脑阅卷。其中,中华考试专用铅笔套装等几种套装考试用笔,在外包装上都带有防伪标志,消费者可以通过输入数码来查明真伪。

  该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目前利群集团所销售的文具用品有上百个品种,像白雪、米奇、真彩、西瓜太郎等知名文具品牌都有,这些文具都是从厂家直接购进,然后统一配送下去的,产品质量均可以保证。责任编辑:邱雁(来源:威海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