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法采沙高筑堤坝 河水泛滥地遭殃 150平米耕地被冲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43 水母网

  水母网6月3日威海讯 文登一采沙者,为采沙违规筑坝拦水,结果5月中旬一场大雨之后,四溢的河水冲毁了150平方米耕地,造成巨大的损失。

  据文登市国土资源局一位负责人介绍,今年春,采沙船船主沈某(化名)为了采沙,在文登市汪疃村河的下游筑起了一道高高的拦水堤坝,4月份,其采沙证已经到期,本该迅速破坝泄“洪”,可沈某一直没有停止采沙,堤坝依然存在,结果5月中旬一场大雨过后,被困的河水无法顺利泄洪,向河坝两侧狂溢,直接冲毁河两侧的150平方米耕地。

  5月24日,文登市国土资源局执法人员对沈某下达了“立即停止违法采沙”和“限期整改”的通知,并处以相应罚款,与此同时,责令沈某在15天以内,想方设法修复被水冲毁的耕地。记者5月30日了解到,采沙船已经停止作业,被冲毁的耕地已被运土回填。(曲卫韶 张建军)责任编辑:邱雁(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