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股市两面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多:大盘有反弹要求

  周四沪市成交58亿元,比周三48亿元有所放大,明显有部分恐慌盘开始杀跌出局,这样的走势表明大盘短线即将见底。威廉指标近来多次碰底、RSI指标目前处于历史低位附近,两者都显示大盘有反弹要求。

  操作上,今天又是周末,喜欢博消息的投资者应提高警惕,尤其是如果大盘击穿千点大关,可以考虑适当介入抢反弹。可逢低介入50ETF,价位考虑在0.700元附近。但切忌满仓介入。(德鼎投资)

  空:中高价蓝筹补跌

  昨日股指再度大跌两个百分点以上。盘中看,中高价个股全线下跌。苏宁电器、招商银行、云南白药等纷纷破位,表明机构出逃进入新层次,基本面严重恶化的朝华集团居然涨停,本身就是对价值投资的嘲弄。

  后市千点破位已基本没有悬念,即便等来超跌反弹,从板块特征上也应是低价股的技术性反扑,可操作性有待观察。而中高价蓝筹股的补跌远未到头。(申银万国)(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