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冰雹狂袭北京 金波演出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5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20年来最大的冰雹狂袭北京,有人欢喜有人忧!5月31日歌手金波应邀参加“我爱深圳”首届外来青工文化节闭幕式的大型文化活动。金波早早的就赶往了深圳,提前抽空配合深圳娱乐媒体做新歌《男人伤心也流泪》的专访活动。因此,他躲过了当天北京这场罕见的大冰雹。

  可就在6月1日,金波乘中午1:15国航CA1308次航班飞回北京,准备下机后直接赶往唐山参加晚上7:30的演出,可就在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金波和同机所有的乘客坐上飞机居然3个多小时后还没有起飞,因为首都机场附近下了40多分钟的冰雹,为了大家的安全只能接到空管部门通知后才能起飞,所有的人只能在飞机上等待。歌手金波一听傻了眼,这样等下去晚上的演出怎么办?于是他赶紧和唐山演出方联系,说明情况,一遍一遍的解释,演出方说我们能理解你可观众不能理解我们,希望你不要误了这场演出……直到下午4点多的时候飞机终于起飞了,晚上7:30才安全降落首都机场。几乎所有的乘客都是哭笑不得的走出机场,金波也不例外,他下飞机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和演出方取得联系,问怎么办?对方说你现在赶过来最起码也是10点以后了,我们能怎么办?只能是退票、赔偿……金波表示从艺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失约,真的很对不起!

  经双方协商决定,这场演出推迟到6月5日晚上,金波表示愿意无偿演出还承担一部分经济损失,并会当面向观众道歉!

  作者:穆南 姜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