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的士新车型至少达6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15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金陵晚报记者尹晓波

  农垦敲定爱丽舍VIP、中北选中桑塔纳3000……还有什么车型会杀进南京的士更型更新之中?记者昨天从主管部门及几家正忙于选车型的出租车公司了解到,除了这两款车型以外,其他五花八门的车型都在“觊觎”的士更型“蛋糕”。

  之前有与桑塔纳3000车型抢夺的士市场份额的一家车商直言:“桑塔纳3000的尾气排放标准只有欧2标准,不符合南京出租车更型的欧3标准”。昨天中北的士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桑塔纳3000用于出租车,是专用车型,设置了多点电喷加三元催化净化装置的3000型出租专用车,符合欧3排放要求。下一步公司还有1100多辆车子需要更型,将继续选用桑塔纳3000车型。

  客管部门人士表示只要符合更型车辆的标准,原则上政府主管部门不会予以干涉,目前知道的车型有桑塔纳3000、爱丽舍VIP、索纳塔、红旗(1.8升)、中华、远舰(1.8升)等至少6种车型。

  (编辑 小羽)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