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志高开创空调个性消费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32 新闻晚报

  ———访志高空调上海地区核心经销商

  问:夏日将至,据悉,志高空调拟开展一场以“开创空调个性化消费新时代”的“世界冷战”,不知志高这场冷战中将如何带给消费者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呢?

  王总:随着行业集中度的不断加强,企业的竞争优势将越来越多决定于产品力,在产品都具备“制冷”、“制热”、“节能”等这些基本功能之后,谁捷足先登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谁将成为大赢家。在今年的1月22日,志高空调召开了“终身无忧”服务新闻发布会,再一次强化其“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这一创举,成为业内最具个性、最高标准的服务承诺,奠定了其在家电服务领域的领导地位。而在前不久的“3.15”活动期间以及“五一”黄金周,志高扔向市场的重磅炸弹是以“花好月圆”命名的一系列的画面空调新品,该款产品拥有业内独创的变脸技术。无论挂机还是柜机,均采用特殊镜面材料,内附各种风格彩图且可随心切换。如你想换另外的画,可以随时联系志高服务人员安排制作即可。该款新品现已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具个性的一款时尚产品。

  问:国家强制性能效标准出台以后,志高空调执行情况如何?

  王总:继04年志高空调280万台销售目标的达成,本年度销售形势再创新高。截止今年3月,志高厂已全面停止生产不带能效标签的机器,目前出厂的机器全是再原有技术基础上采用365全节能技术和新内核技术,系统提高能效比,因而,志高空调是完全按照国家标准执行的。

  问:在这场冷战之中,您是否会采用价格战术呢?

  王总:志高空调一向是以满足消费者利益最大化来打拼市场的,我们的口号是“志高空调,性价比至尊”,因而在这场冷战中,消费者将得到更多的实惠,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问:据悉,志高空调已全面启动千镇万店工程,千万礼品投放市场,并将政策大力倾斜于传统渠道经销商,那么在上海,志高空调的销售服务网络如何呢?

  王总:志高自99年进入上海市场,已发展了一批强势且忠诚度较高的渠道网络经销商,网络覆盖上海各乡各镇,可以零距离服务消费者,消费者在任何一个门店均可享受全市统一的优惠及精美礼品。

  访曲阳商务中心博海商行总经理屠亚非

  问:志高空调在上海的发展离不开像您这样患难与共的经销商朋友,在您的带领下,博海商行也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家电行业利润日趋微薄的大环境下,是什么一直支持您经营着志高空调呢?

  屠总:我们是和志高一起成长起来的,我们也看着志高一步一步提高质量,扩大产能,如今,志高空调已具备800万套的年产能,产业向小家电、数字多媒体、医疗器械等领域发展,而且近两年拥有即将上市的良好劲头,这使得我们有信心把现有的销售版图继续扩大。另外,志高空调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压缩机保修6年,为经销商、为消费者解除了后顾之忧,炎炎夏日将至,我们将携千万礼品、千万礼金让利消费者。

  (嘉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