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玻璃从天而降 靓女香肩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3:2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李宪锋 郑启文) 昨日下午2时许,白云区新市棠涌综合市场门口一幢居民楼5楼的窗户玻璃突然爆裂,玻璃碎片高空飞下,楼下行人避之不及。行经市场门口的3名女子被玻璃不同程度划伤。

  记者见到,市场内西边一幢10余层楼房5楼一住家的窗户玻璃果然不见,碎玻璃渣遍地。目击者范先生说,事发时,玻璃碎片纷纷直落,楼下人群中尖叫声此起彼伏。

  一书摊女档主右脚被划了长约8厘米的口子,鲜血直流。另有两名20岁左右的过路女孩也受伤。一女孩的左肩背被玻璃碎片插伤;另一女孩的胳膊被划伤,腿部被落地后蹦起的玻璃扎破。两人因没找到肇事住家,只好自行就医。

  据了解,肇事住家的租户就是楼下花店的女老板。事发后,她上楼查看,怀疑是窗户玻璃安装质量不过关自行爆裂,立即找来房东商议伤者的赔偿事宜。事发不久下起大雨。雨停后,书摊女档主找到了肇事住家及其房东,3人针对赔偿达成一致。(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