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7岁男孩打游戏连续7小时双耳失聪 母亲欲告网吧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3:40 水母网

  5月28日,一名17岁男孩连续打了7小时游戏,导致突患耳聋。男孩母亲欲将网吧老板告上法庭。

  5月28日早晨7点,家住高技区的少年王某到小区内的一家网吧内上网,从进入网吧开始,王某就一直戴着耳机不停地打游戏,午饭时戴着耳机边玩边吃了一个面包。下午近3时许,王某回到家中后双耳突然失去听觉。王某的母亲时桂华哽咽地向记者介绍说:“从网吧回家后孩子就感觉耳朵内痒痒的,于是他就用棉球解痒,但并未起到作用,后来耳朵内开始剧烈疼痛,他才害怕了。随后打电话给我,什么也不说,只是一直哭,等我和他爸爸回到家后,孩子已经什么都听不到了。”

  时桂华说,当天晚上她带孩子到医院检查,医生诊断说,由于天热上火和强烈噪音导致暂时性耳聋,需静养半个月才可恢复正常听力。时桂华认为网吧老板应该对孩子的病情负全部责任,该网吧老板戚某表示,他是在正常的营业时间营业,而王某已经超过16周岁并办理了身份证,所以他对其耳聋一事不承担责任。责任编辑:邱雁(来源:威海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