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云警方追缉怀疑掐死晾衣女凶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3:46 信息时报
白云警方追缉怀疑掐死晾衣女凶徒(图)
  据附近住户介绍,死者疑在出租屋晾衣服时被害。时报记者郑启文摄

  时报讯

  (记者李宪锋) 前晚,白云区同德街田心村东七巷某出租楼3楼,刚从酒楼下班的赵某回到家中冲凉后洗衣,在靠近阳台通道上晒衣服时,疑被对面2名男租客拉入房间欲施暴,赵某极力反抗时被掐死,2名男租客随后逃跑。受害者丈夫寻找一夜未果后报警,昨天上午,失踪9个小时的广东梅州籍女子赵某(化名)终于被警察找到,但她已经死亡多时。目前,白云警方正全力追缉2名逃跑疑犯。

  妻子突失踪丈夫寻一夜

  记者接到报料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只见巷中通道坐着许多群众,仍在议论纷纷,并为受害女子感到婉惜。据悉,警察在勘察后,已通知殡仪馆在下午1时许将尸体拉走。

  据一名知情者介绍,受害者今年22岁,与同是广东梅州籍的丈夫一同住在东七巷中3楼的出租屋,夫妻俩已育有1岁多的男婴。夫妻俩同在同德围附近一酒楼上班,女子在酒楼做服务员,其丈夫在酒店做厨师。前晚10时左右,赵某先回到家中照顾孩子,然后冲凉洗衣服。其丈夫晚上11时从酒楼回到家中却发现儿子还在,妻子却无影踪,外出找到凌晨3时回家仍未找到。到了昨天上午8时许,担心不已的丈夫马上前往同德街派出所报案。

  对面出租屋死者已被害

  据了解,白云区公安分局同德街派出所在接到报案后,迅速派出2名警察到达田心村赵某所居住的出租屋。处警警察在到达现场后,根据蛛丝马迹,警方对赵某所住房间对面始终关着门产生疑惑,当问其房东了解到租客前晚还在时,警察马上让房东打开对门房间。

  房东打开房间时发出尖叫,警察冲入房间后发现,一名穿睡衣的女子躺在地板上。经警方检查确认该女子即赵某,但已经死亡多时,但发现女子脖子上有被人掐的紫黑色痕迹,警方初步估计,死者是被犯罪分子掐死的。经检查,女子睡衣口袋中一部手机不见。赵某的丈夫在得知房东打开门后,也进入一看,死者正是自己的老婆!赵某随后抱着妻子嚎啕大哭!

  白云警方全力追缉2疑犯

  据悉,昨天上午,应警察要求,死者老公在家中检查发现家中的财物并没有丢失。据知情者介绍,女子穿睡衣在靠近阳台的通道中晾衣服时,疑被对面2名起了淫心的男租客拉入房间欲施暴,女子极力反抗并发出呼喊,2名男子害怕被人发现,就用手将其掐死,然后将女子的手机拿走逃跑。

  对此,同德街派出所一名警察也怀疑女子被害与对面2名男租客有关,因为男租客房内值钱物品在案发后全部失踪。目前,白云警方正根据掌握资料,展开对2名逃跑疑犯的追缉。(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