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水果检验享特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11 海峡网-厦门晚报
台湾水果检验享特快(图)
香味很浓。 蔡恺 摄

  本报讯 (蔡恺陈贤武)为确保此次台湾水果顺利进入厦门,厦门检验检疫局全程打破常规,为台湾水果入境提供特别服务。台湾水果搭上这部“特快车”,从货轮靠岸到检验检疫放行,全程时间不超过24小时。

  厦门检验检疫局植检处对台湾水果从快办理审批,目前已开通了网上电子审批方式,审批更加快捷方便。原本20个工作日的程序,现在1个工作日内办毕。

  厦门检验检疫局植检处通过设立专门窗口和专门人员,实施全天候预约报检服务。昨天,该局在10分钟内即完成了这批台湾水果的进口报检手续,并提前签发了入境通关单。现场检疫也特别快速,对到岸的台湾水果实行随到随检。实验室检测也是全天候服务,设备24小时开机。为了保证货物的新鲜,一旦检验检疫合格,先行电话通知。

  市检验检疫局有关领导表示:今后台湾水果进入厦门市场常态化后,他们也将按承诺在24小时内完成检验检疫工作。(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