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人大领导视察省十运会筹备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27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 (记者曹红梅)昨天下午,市人大主任褚光宇在视察了省十运会的筹备工作后做出指示。副市长陈金玉陪同视察。

  市人大领导褚光宇、孟宪海、王永才、张国荣及市人大秘书长陈伯仁先后来到凌河公园水上训练场、射击场馆、体育馆等训练基地观看了运动员们的训练,并详细询问了各个场馆的设施建设情况。

  据介绍,省第十届运动会将于2006年9月在我市举行。在省十运会所设的25个项目中,我市拟承接田径、帆板、自行车等17个项目。目前正在抓紧完善体育场馆设施,包括新建一座容量为1260KVA的变电所、在体育场建四座塔灯、在南桥射击中心接一层汽枪馆、体育场主席台和塑胶跑道维修、网球场改造、建火炬台。

  作者:曹红梅

  (来源:锦州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