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甘肃“计划”隆重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36 兰州晨报

  甘肃“计划”隆重发榜今年1011所普通高校在我省计划招生101455名

  本报讯(记者李雪萍)我省2005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6月2日敲定。据了解,今年在我省招生的普通高校1011所,共招生101455名。

  其中理工类67454名,文史类29391名,体育类970名,音乐类1327名,美术类2313名。

  据悉,在我省招生的普通高校较去年增加了200所,全省高考录取率预计达50%。

  兰州理工大、兰州交大部分重点学科第一批招生今年在我省招生的中央部属院校104所,招生7511名;军队院校24所,招生626名;公安院校4所,招生104名;外省省属院校836所,招生25264名;本省省属院校43所,招生67950名。

  招生院校中:重点及211院校110所,普通本科院校383所,独立学院96所,专科(高职)院校422所;按层次分:本科计划45398名,专科计划56057名(其中高职计划31980名);招生计划总数中包括定向计划150名(其中定向西藏41名),民族院校(民族班)2380名,少数民族预科1326名,三职生2120名。

  另外,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的部分重点学科仍列入第一批招生。外省艺术院校和招艺术专业的院校,没有注明采用其他学校专业考试成绩的,只录取参加本校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

  援藏定向生录取后不签协议者取消资格今年高考录取中,暨南大学、华侨大学招生,优先录取归侨学生、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和台籍青年。填报军队院校及国防生志愿的考生,均需参加面试、军检与政审;填报公安、司法院校志愿的考生,需参加面试与政审。援藏定向生的录取,按照有援藏定向计划的学校及专业进行投档录取,考生填报援藏定向专业志愿时应慎重考虑,考生录取后如不与学校签订定向协议,学校将取消录取资格。另外,独立学院、专科及高职学校录取时,只录取有志愿的考生。(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