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本山入主辽足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36 兰州晨报

  万林集团不想让投入的1000万元打水漂

  本报讯 辽足已经公开宣布,6月8日将正式召开赵本山入主辽足的新闻发布会,但是赵本山究竟以何种面目进入辽足却成了一个谜。

  张曙光说:“媒体上的说法有的贴边,有的压根就没有边际,本山究竟会以何种面目进入辽足只有到新闻发布会那一天我们才会对外宣布。”事实上,因为万林基地方面表达了强烈的不满,辽足与赵本山合作的方式和模式都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双方此前达成的关于合作建足校等事宜很可能无法实现,这主要就是因为万林集团的突然发难。辽足当初与万林集团的合作分为两部分,分别是足校和基地,当时双方签署的合同是15年。

  但是到现在为止,双方的合作只进行了4年。虽然张曙光一再强调:“我们跟赵本山的合作,并不影响跟万林之间的合作。”但是,万林方面显然不买账,万林老总林秀臣就对记者说:“我们为了辽足已经在基地投入了超过1000万,如果他们把我们甩开,那我们的损失怎么办,辽足这就是见异思迁。”辽足已经铁心要跟本山基地合作,但是他们又不想违约赔偿,所以张曙光只能对外宣称:“不会与万林解约。”据说,8日双方宣布合作的时候并不会包括基地以及联办足校的问题,双方只是会宣布建立一个体育文化公司,然后在这个公司的名义下进行合作。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辽足不会进驻本山基地,正如林秀臣所说,辽足这不过是个缓兵之计,本山基地的建设将会按部就班地进行,辽足会利用这段时间摆平万林基地的问题。

  林秀臣现在还没有丝毫让步的迹象,“如果辽足真的做了对不起我们的事情,那我绝对不会束手就范的。如果我要反击辽足,那会有什么样的后果,辽足心里很清楚。”(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