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范志毅:“谁敢站出来说我们打假球?我倒很想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36 兰州晨报

  “谁敢站出来说我们打假球?我倒很想看看!”

  本报讯 据《球报》消息,范志毅怒了,他大吼:“谁敢站出来说我们打假球?我倒很想看看!

  乱说的人我跟他玩命!”上海中邦俱乐部的三停措施对外公布后,范志毅被广泛地怀疑因为“打了假球”而被罚,而且,按照俱乐部的说法,范志毅、申思连做球员的机会都没有了,一直到他们退役。

  范志毅为了躲避纷繁的质疑声,在妻子的建议下,全家人去了安徽九华山休闲,但信息无处不在,躲在山中的范志毅依然躲不过喧嚣的质疑,外界的假球猜疑让老范气得够呛。

  “别的事情说说也就算了,我不去计较,谁要说我打假球我就跟他拼命,我范志毅这么多年靠的是我这双脚活着,说我打假球就是要了我的命,我必须和这样的人打官司!”暴跳如雷的范志毅极力维护着自己的清白,俱乐部这边却异常冷静。

  “我说过范志毅打假球吗?不要这样发挥,我们在发布会上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知道说一个人打假球就是把这个人打入球监,甚至会真的送到监狱里去,我没说过这个问题。”俱乐部总经理卫平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假球问题是中国足球的致命问题,可以断定的是,在没有证据的基础上,谁都不会轻易断言某某打假球。可以说,中国足球的生态正经历着严酷的考验。(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