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涉嫌经济犯罪 深本实原董事长黄先锋已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深本实B(200041)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一致同意免去黄先锋的副董事长职务,并根据董事长徐敏的提名,选举刘振亮为公司新的副董事长。

  公告还透露,黄先锋因涉嫌经济犯罪同时被贵阳市公安局及深圳市南山区检察院立案侦查,其中贵阳市公安局已对其采取取保候审措施,深圳市南山区检察院已对其批准逮捕。

  公告还披露,自从2004年7月1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接任至今,一直在积极调查公司的真实财务状况,惟因原董事长黄先锋一再拒绝移交大量的相关资料,本届董事会难以彻底摸清公司的真实情况,同时也给随后应相应进行的处理工作造成了极大困难。尽管在过去的十一个月中,公司一直与公司原大股东及其关联公司武汉华中信息集团总公司、武汉华兴电子有限公司、蛇口汉盛电子有限公司及香港京隆财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赵从钊(亦是该公司前董事长)不断保持联系,希望能妥善解决原大股东所造成的目前已获知高达5亿元人民币的账外负债及或有负债等问题,但未能从根本上解决上述逾5亿元人民币的账外债务问题。

  公司由此提醒,在已经连续两年亏损并即将在公布年报即戴上*ST帽子后,2005年公司极有可能继续亏损,并因此连续三年亏损而暂停上市,如2006年上半年上述问题依然无法妥善解决,公司将会最终退市。(记者吴育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