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宽带城市”开城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39 南方日报

  行业动态

  近日,在佛山东方广场广东省电信有限公司佛山市分公司和市政府信息办、市团委、信息协会等部门通过一个隆重的开城仪式,正式启动佛山“宽带城市”。据了解,这一活动主要面向佛山青少年,将持续到今年8月,其间佛山电信将在全市范围内配合开展一系列活动。

  据介绍,作为“宽带城市”里举办的第一个大型活动,“倡导绿色上网,共创健康网络”活动将在暑假期间全面开展。该活动启动之后,在今年的6月至8月佛山电信将在网上进行佛山五区“网络之星”比赛的初赛,并将于8月20日进行现场总决赛。同时,针对青少年群体及家长的“绿色上网”网络知识以及网络技能培训也将在7月至8月开展。

  佛山电信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举办,佛山市民尤其是青少年的信息化水平及其在信息化社会中的适应能力和生活质量将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宽带城市”将把佛山生产、生活中的各种资源进行信息化整合,搭建起一个综合的信息交互和管理平台,这个平台将现实的生活进行虚拟化、网络化,通过发挥宽带网络的优势来提高佛山进行生产、生活活动的效率,减少城市运营成本,不仅创造极大便利,还将带来丰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也推动了整个城市的信息化进程。

  夏小荔 龚晶 冯翠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