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市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40 南方日报

  陆风X6“撒野”金厢滩

  近日,陆风车队一行60多人在豪达名车城与陆风兜风团的组织下,前往陆丰金厢滩开展自驾游活动。活动中,陆风新车X6向团友们展示了它的风采。

  一路上,一支由10多辆车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地穿过繁忙的闹市,取道广州环城高速,再经广惠高速直奔目的地——陆丰金厢滩。陆风X6在长途行驶中展现了它的良好性能。

  车队到达金厢滩后,陆风兜风团的团友们还驾驶着X6在海滩上撒了一次野,过了一回越野瘾,同时团友们通过试驾也亲身感受了陆风X6的越野性能。

  菱通冲击MPV市场

  记者近日从风行汽车佛山协力专营店获悉,05款风行菱通在佛山已然拉开销售的序幕。

  作为行业内第一款“10万元级MPV”,04款菱通一经投放市场,其高实用性能和低使用门槛便已被业界比做深水炸弹,向上波及公务用车,向下波及传统轻客,一度触动了MPV市场的多方神经。

  据了解,新款菱通最大的亮点在于“安全价值”:带有EBD功能的ABS成为9万元级MPV——05款菱通的标准配置。同时,除了三菱独特设计的全段蜂箱结构、全车防撞钢梁等被动性安全设计之外,预防性安全设计体系是新款菱通的一大亮点。

  新款菱通还较好地定义了“乘用价值”,加装了改良设计的冷暖空调,可满足不同位置的乘用者需求;电动车窗、CD视听系统、后排头枕的设计较人性化,方便乘用者通风、观景、听音乐等实际需求。

  “天籁境界”

  征文比赛开始

  近日,记者从东风日产利泰专营店得知,东风日产“天籁境界”天籁3.5L征文比赛已于5月20日启动。

  据了解,以天籁3.5的车主及意向客户为主要对象,以天籁3.5驾乘感受为主题,文章要求以“人、车、生活”为主题,围绕着天籁3.5的操控、油耗等使用体验,凸显不二之选的天籁境界,体裁和字数不限。

  活动将于8月25日公布得奖名单,并暂定于9月15日举行颁奖仪式。投稿邮箱:fslt-sc@lited.com.cn

  本栏撰文 梁宇

  图:

  陆风兜风团自驾游金厢滩。梁宇 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