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S未婚夫家境曝光:富裕的知性家庭但非豪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47 中国新闻网
小S未婚夫家境曝光:富裕的知性家庭但非豪门(图)
  中新网6月4日电小S的未婚夫到底是不是豪门小开?据悉,小S未婚夫Mike,中文名字许雅钧,并不是外界报导家产数十亿台币的豪门小开,而是本土台东人,父亲在台东开诊所,母亲是律师,家境优越,但跟豪门还有一段距离。

  日前公布即将订婚的小S,在自己节目中难掩开心的心情,但对未婚夫的身世,口风倒是很紧。小S未婚夫Mike曾被媒体报导是美国华侨,从事金融业及房地产投资生意,家产上亿台币。但其实Mike是土生土长的台东人,父亲许庆祥在台东开设“崇爱内儿科诊所”,营业了30年,后来因为年事已高,决定退休,于是将诊所租给别人经营,母亲黄秀真的律师事务所则在同一栋楼服务。Mike家里还有一位哥哥和一位姊姊,称不上豪门,家境还是很优越,兄姊弟三人都赴美求学。

  据悉,在台东地方上,Mike的父亲和母亲都备受敬重,而Mike小学毕业后,就追随兄姊脚步,赴美求学,父母亲因为孩子都在美国,所以也在洛杉矶买了房子。

  据报导,外传男方家长不太赞成婚事!对此,徐妈妈昨(2)日向媒体澄清,表示亲家都很喜欢小S,Mike求婚的五克拉钻戒,就是亲家送的!徐妈妈对Mike的身世不想多谈,表示亲家希望低调。而问及男方家长对小S是否满意,徐妈妈开心的说,亲家给小俩口很大的支持和祝福,尤其送小S很多礼物,像求婚戒指,就是亲家的心意。

  小S虽然没有嫁入企业豪门,却也嫁入了富裕的知性家庭,准公公和婆婆都是高级知识分子。而Mike父母亲长年努力工作,善于理财投资,使衣食无缺,家境优越。小俩口婚事浮出台面,多少在台东地区也引起一阵骚动,据报导,Mike邻居还说Mike小时后很可爱,但没想到长大会追明星,半年前就曾目睹小俩口在台东面摊吃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