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批评周杰伦演技差? 黄秋生澄清:他有听前辈指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5:03 中国新闻网
批评周杰伦演技差?黄秋生澄清:他有听前辈指导(图)
  中新网6月3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周杰伦首次担纲演出的电影“头文字D”,即将在台上映,在片中饰演周杰伦爸爸的香港资深演员黄秋生,接受独家专访。他澄清自己并没有批评周杰伦演的不好,反而称赞周杰伦很纯真,而且非常听从导演和前辈的指导。黄秋生还透露,周董拍飚车戏时一度撞车,差点连命都没了。

  “头文字D”中精采的加速、转弯、甩尾,周杰伦的新电影要挑战观众的视觉感官。新片中,资深演员黄秋生饰演周杰伦的怪老爸,不但烟酒不离身,脾气又暴躁,一场父亲痛打儿子的戏,最让黄秋生印象深刻。黄秋生说,那场戏真的是过足爸爸瘾了,周杰伦一边被打一边爬,非常狼狈。

  谈到有媒体报导,黄秋生曾公开批评周杰伦毫无演技可言,黄秋生表示,所谓演技,是演员累积数十年功力的演戏技巧,周杰伦第一次演出,非常听从导演和前辈的指示,且他具有演员该有的纯真,有这样的表现,算是非常出色。

  这部片中周董有多场飚车的经典场景,令人惊叹,不过黄秋生透露,其实周杰伦在拍戏时,撞烂了好几台车,甚至差一点点就连命都没了。看来这部挑战竞速极限的“头文字D”,夹带众多明星势力与噱头,进军台湾,备受期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