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戈出面辟谣:和皇马一拍两散?没有的事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5: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据竞报报道,“我没有接到任何人的电话,我也没有收到俱乐部希望我走人的通知。有一点我可以确认,皇马要放弃我的消息绝对是一条假新闻。”菲戈说。

  据西班牙的《马卡报》周三报道:菲戈在自己的家中接到了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的电话,老主席已经为菲戈转会亮了绿灯,菲戈现在可以自由和其他球队接触。

  自从《马卡报》关于菲戈被皇马清洗的消息一传出,这位葡萄牙中场的命运就再次成为葡萄牙球迷关注的焦点。昨天,为了澄清事实,菲戈接受了葡萄牙私人电视台TVI的专访。菲戈说:“我和皇马的合同要到2006年到期,现在我还是皇马的一员。我希望捍卫我的合同。”当葡萄牙记者问道这条“清洗新闻”是否属实的时候,菲戈回答的非常幽默:“我非常佩服这位记者的想像力,连我自己都没有接到的电话,他居然能知道电话里的内容。可能是有些人太希望我被皇马赶出去的缘故吧。”

  虽然《马卡报》率先爆出这条消息,路透社和法新社都相继报道此事,但他们都是援引的《马卡报》的报道,并且如此重要的官方消息,在皇马的官方网站却找不到半点,这让人不得不对西班牙媒体报道的真实性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