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虚开增值税发票达4.3亿 山东东平县破获特大骗税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5:13 水母网

  据央视国际报道:山东省东平县公安机关近日破获一起专门注册虚假经营公司、虚开增值税发票达4亿3千多万元的特大骗税案,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落网。

  2004年4月,山东省东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县国税局稽查局的案情通报,反映一家刚成立不久的企业嘉鑫工贸公司有虚开增值税发票的嫌疑。根据案情通报警方迅速查封了这家企业,发现这家公司没有真实的货物交易,而且公司会计帐簿的核算显示各项业务销售大于购进,而且公司总经理杨华勇也已不知去。在进一步的调查中,警方还发现杨华勇在泰安市还注册了一家名为“顺欣铁业公司”的企业。而且都是专为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而设立的。经过一年的侦查布控,近日警方终于将隐姓埋名的杨华勇和专门进行买卖票据的犯罪嫌疑人韩连民抓获。

  经审理,这两名犯罪嫌疑人供认了自2003年9月以来,虚开增值税发票价税合计达4.36亿元。此案共涉及北京、河北等9个省市63家企业参与骗税,给国家造成税款损失近2500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央视国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