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杯第二轮周日开战 上海申花明日兵发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5:17 中国新闻网

  本周日,中超杯第二轮首回合比赛即将开战,申花队将于明天上午启程飞往重庆,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

  上周日,申花队在中超杯首轮第二回合比赛中以3比1战胜中邦队,并以两回合7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不过由于一周后就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因此申花队只在5月30日休整一天,31日就恢复了正常训练。

  由于目前正处于联赛间歇期,因此申花队除了抓紧备战中超杯外,利用这段时间为下半年的比赛储备体能也成了训练重点。这几天的训练中,主教练涅波一直在给队员们上量,用他的话说就是“现在正是练体能的最佳时机”。因此除了正常的技战术训练外,利用跑圈等方式储备体能也必不可少,经过二三天的大运动量训练之后,队员们也普遍感觉有些累。不过涅波认为,队员们有疲劳反应很正常,“挺过了这段时期,他们的体能状况会有很好改善。”

  提起中超杯的下一个对手力帆队,一位申花人士表示“不可小看”:“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一般,但是在中超杯中表现非常不错,我们不得不防啊。”目前力帆队在中超联赛中还一场未赢,仅凭一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倒数第二位,但在中超杯首轮比赛中,该队以两回合8比4的总比分淘汰了四川冠城队,这样的生猛势头,确实令人刮目相看。(新民晚报李元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