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批200台更型车昨日上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5:40 龙虎网
首批200台更型车昨日上路(图)
  【龙虎网讯】作为我市首批大规模更型的中北200辆桑塔纳3000型出租车,昨天以全新车型、全新机制上路亮相。此举标志我市出租车提档更新和公司化经营管理模式正式启动。

  “想加入出租车这行的人太多了。”据中北公司介绍,自出租车司机入行经济门槛降低后,该公司每天能接到70—80个应聘电话。此次更型的200辆新车中,有1/3是新人。公司招人时要求相当严格,除表现良好老员工优先录取外,其他人员都统一按照新标准,进行了政审和体检,不仅要参加客管处培训,还须参加企业内部培训。业内人士预测,可能会有大学生也加入到这个行业来。

  据了解,昨天上路的这批的士全部为公司化经营,企业通过双方合同和管理细则来规范出租车司机的经营服务行为。记者昨天在中北公司合同中看见,对于拒载、拒刷卡、违规收费、拾物不交、车辆设施缺损、头套不洁等长期以来难以根治的痼疾,都在合同中定出处罚条款。中北公司此次还将说好文明服务问候提醒语言、统一着装也列入公司管理制度。司机一个月违纪3次就将给予黄牌警告,严重者将“一枪头”终止合同,并由后备力量补充。此外,司机每3天进场更换白色座位套并接受车容车貌检查,使得今后乘坐干净舒适安全的出租车有了保障。

  作者:葛妍 李军

  (来源:南京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