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呼吉顺的志愿者日记:憧憬西丰旅游业美好未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6:04 人民网
呼吉顺的志愿者日记:憧憬西丰旅游业美好未来(图)
  姓名:呼吉顺毕业院校:渤海大学/旅游管理服务单位:西丰县旅游局人生格言:脚踏实地的工作,踏踏实实的做人。

  2003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晴

  早上一上班,领导就对我们说:今天我们去冰砬山学习。我一听就乐了,我很早就知道了一些关于冰砬山的情况:冰砬山海拔876米,是西丰县海拔最高的山,那里林木茂密,山珍鸟兽繁多,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极具旅游开发价值。仰慕已久的我终于得见真颜。

  因为是冬季,一眼望不到边的茫茫林海,只有油松略显绿色,颜色灰暗斑驳,并无美景可言,但那浑宏磅礴的气势仍令人为之动容。虽然我所见到的只是很小的一角,但我知道,当春风吹来的时候,这里必将会有另一番景象,因为这里是一片充满生机,充满希望的热土。我一边仔细的欣赏着这幅名为“希望”的画卷,一边想象着来年的美好景致,真希望所有人都能领略一下这里的美好。

  午休时,我和两位老教师一同去逛山,从他们那里我学到了很多有用的小知识和小窍门,真的是获益良多。我想我的明天会和这里的春天一样充满生机和希望,真的要由衷地感谢辽西北计划给我带来的一切。

  下午,我们返回了西丰,虽然天气很冷,但再冷也冻结不住我内心灸热的激情。我的目光注视着窗外,憧憬着西丰旅游业美好的未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