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薇的志愿者日记:快乐地奔走于校园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6:12 人民网
吴薇的志愿者日记:快乐地奔走于校园中(图)
2003年12月1日 星期一 晴

  转眼间三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我从一名刚毕业的学生,步入了光荣的教师行列。这期间有欢乐,有苦恼,而更多的是沉甸甸的收获,这是一个人从头到脚彻底蜕变的过程。在这里,我感到自己真的每天都在不断的成长、进步。

  难忘校园清新的环境。清晨,朝霞映照着气势雄伟的教学楼,整个校园显得神圣无比,沐浴在晨曦中的孩子们是那么的充满希望和活力,这样的气氛时常令我心潮澎湃。

  难忘职专的教师队伍。多年来他们的泪水伴着欢笑,痛苦伴着喜悦,耕耘伴着收获,本着工作一天就要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奉献一份光热的宗旨,快乐的生活着。“许身孺子数春秋,历尽艰难终不悔”是他们的真实写照,他们付出了自己满腔的爱,却从不计较回报!

  难忘职专的学生,那些可爱的孩子们,以他们的坚强、乐观,时时感动着我。他们用端正学习态度,刻苦的学习精神,辛勤的泪水,谱写着青春无悔的诗篇,在他们身上,我感到自己每天都生活在幸福之中。

  快乐的奔走于校园中,投身到欢声笑语的人群中去。不管未来的路怎样,我都心存感激,感激上苍,让我永远拥有这份美好的回忆。

  姓名:吴薇

  毕业院校:沈阳农业大学毕业/金融

  服务单位:西丰县职业技术学校

  人生格言: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应该风雨兼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