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纳瓦罗忠告卡萨诺:千万别去国米 还是来尤文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6: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原国际米兰队员、尤文图斯后防大将卡纳瓦罗昨天对卡萨诺表示,他不应急着转去国际米兰,而是应该到都灵城来为尤文图斯征战意甲。

  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等多家豪门俱乐部都在觊觎这位罗马新星,看上去他在今年夏天离开罗马将会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国际米兰向卡萨诺极力示好,并非常渴望能拥有这名年轻的射手。但曾经在国米度过了一段非常不愉快的生活,并被羞辱性地“贱卖”到尤文图斯的卡纳瓦罗相信,尤文图斯比国际米兰更适合这样的少年天才成长发展。

  “我可不能说的太多,否则(俱乐部经理)莫吉会炒了我的!”这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笑着说道,现在他正随俱乐部在日本参加访问比赛。

  “我要说的就是,我认为他还是不要去国际米兰的好。他们已经有了阿德里亚诺、马丁斯等一大批锋线好手。”不过卡纳瓦罗表示,“卡萨诺在尤文图斯当然也将会面临很艰难的竞争,可是我们是一支经常能为这种有能力的球员保留一席之地的球队。”

  此前,同属意甲的一支南方球队莫西拿曾经表示,将会把队中射手帕瑞斯在夏季转会期卖给尤文图斯。球队老板福兰扎表示,“他将和尤文图斯签下两年合同。他已经表现出和尤文图斯队员相匹配的实力,相比而言,我更愿意把他卖给斑马军团而不是什么别的俱乐部。”“如果转会能够成功我将十分高兴。”福兰扎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