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国家旅游局在纽约地区推介奥运中国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6:3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2日电(记者薛彦平)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隶属国家旅游局)6月2日在纽约地区正式启动奥运中国旅游推广项目。

  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奥运中国旅游推广项目的口号是“2008年:中国欢迎你”。除在《今日美国》、《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等美国主流媒体连续刊登广告外,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还将在纽约最大的铁路枢纽-中央车站举办中国旅游画廊,在连接新泽西和纽约的主要通道上竖立巨幅广告等。

  据国家旅游局统计,2004年,到中国的境外游客人数达到1.09亿人,比1978年增长60倍,旅游创汇257亿美元,为1978年的100倍。但美国游客人数仍然相对较少,2004年到中国旅游的美国人只有130万。

  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借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的契机,向美国人介绍和推广中国,使更多的美国人选择中国作为旅游目的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