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政协机关通报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方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7:02 红网
湖南政协机关通报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方案(图)
(会议现场)

  红网长沙6月3日讯(记者汤红辉)今日上午,湖南省政协机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方案通报大会在省政协大楼举行。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胡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文选德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省政协副主席章锐夫、阳宝华、王汀明,省政协秘书长李刚铤,老同志尹长民等。

  章锐夫首先总结了省政协机关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他说,自今年元月份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省政协党组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认真制定方案,专题研究部署,高标准高质量的抓好每一个规定动作,确保不走过场,不出偏差,使先进性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还把先进性教育与政协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推动政协各项工作上了新的台阶。

  究竟该如何落实政协党组的整改方案,加强机关建设?章锐夫在讲话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省政协机关的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加强自身的学习;要适应政协工作的需要,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的水平;要加强团结协作,进一步增强机关的凝聚力、战斗力;要严肃纪律,进一步树立政协机关的良好形象。

  省政协秘书长李刚铤在会上通报了省政协办公厅党组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整改情况,并就如何落实政协党组的整改方案,提高机关服务水平,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胡彪在讲话中,对省政协机关做好先进性教育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省政协机关工作水平和进一步加强机关的思想作风建设。(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齐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