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地利出现系列杀害婴儿案 警方搜捕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7:11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奥地利警方6月3日称,他们发现了多具冷冻的新生儿尸体并已发布逮捕令搜捕嫌疑犯。警方相信,凶手可能是一名系列杀人犯,专吃新生儿。

  这些婴儿尸体是在位于格拉茨一户住宅的冰柜中被发现的,此地距离维也纳大约200公里。警方人员说,有关当局已经发出逮捕令,对嫌疑犯的搜捕正在进行中。

  目前,对冰柜里所存放的尸体数量以及这些被害婴儿的年龄尚不清楚。系列杀人案在奥地利并不常见,相对于谋杀、强奸及其他暴力犯罪案件,此种犯罪在全国所占的比例很小。(欧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