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弗格森炮轰远东行 媒体形容"地狱之旅"讽董方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7:23 东方网
弗格森炮轰远东行媒体形容"地狱之旅"讽董方卓(图)
  东方网6月3日消息:在下赛季开始阶段,曼联队将安排访问远东地区,掌权的美国大亨格雷泽对这次访问非常重视,他们希望能通过这次访问打开亚洲市场,从而增加俱乐部的收入。

  但球队主帅弗格森对这样的安排大为不满,他认为这次访问将大大消耗秋地的体力,会给球队造成很不好的影响,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的采访时爵爷表示,去年赛季开始阶段访问美国就是一个错误,这让球队的体能完全被无谓的消耗了。这次曼联需要面对类似的难题。

  《每日镜报》披露,曼联将在7月20日开始亚洲之行,同时在8月1日返回英国,英超将在13日开战,曼联还需要参加冠军联赛资格赛,因此无法负担这么累的旅行。

  《每日镜报》称这次远东之行是地狱之旅,弗格森认为,“我们往往是赛季开始阶段发挥不好,但下半赛季不错,而切尔西队却能从始至终。我希望我们能拥有更好的体能状况,在赛季开始阶段就全速冲锋,我们必须更好的准备,我们应该从上赛季的教训中汲取经验。下赛季我们我们必须更早的迎接更多的比赛,因此我们需要更好的联赛开始表现。上赛季我们开局太糟糕了,这正是我们失去联赛的原因”。

  《每日镜报》提到,曼联这次访问远东特意带上了他们签下的中国前锋董方卓,他们希望能通过他打开市场。在18个月以前他加盟曼联,该报这样形容,“目前被租借到安特卫普,在那里担任替补”。选稿:杨珏卿来源:新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