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市民旅游添“新菜式” “台湾行”最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7:39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曾漫路报道:9月12日香港迪斯尼乐园将正式开放,继国家旅游局宣布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后,市民可选择的旅游“菜单”上又添一道新鲜菜式。

  1380元可游香港迪斯尼乐园

  记者从各大出境游旅行社了解到,香港迪斯尼乐园开放不久后即为国庆黄金周,游客预计十分火爆,因此乐园将限制每日游客进入的人数,门票也不采取门前销售的形式而委托旅行社代理。目前我市各大旅行社正积极与当地旅游业界洽谈门票和住宿业务。届时市民游玩香港迪斯尼乐园可采取两种形式,一为通过旅行社订房和订购门票,市民游玩迪斯尼乐园后自行安排行程,称为自由行;第二种则是参加旅游团。

  据市旅游总公司许经理介绍,目前香港迪斯尼乐园的旅游线路参照以往香港游常规线路,迪斯尼乐园将取代以往海洋公园这个景点,在乐园逗留的时间为半天至一天。市中旅出境游郑经理提醒,在出团前的十多天,游客的门票和证件就必须办妥,因此市民要及早报名预约。记者获悉,迪斯尼乐园度假区内的两家五星级酒店也将于9月12日开幕,入住价格比较昂贵。根据入住度假区内外酒店的档次,预计参团价格从1380元至2700元不等。

  台湾游暑期可望成行

  5月20日,国家旅游局宣布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相关事宜后,汕头各大出境游旅行社就做好充足准备。业内人士乐观估计到暑假期间可成行。市中旅苏经理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已有市民前来咨询,从普通市民到企业老板、公务员都有。许多老人家很激动,说“终于可以到宝岛看看了”。苏经理介绍,到台湾旅游必须经由第三国入境,因此旅行社将其与泰国、菲律宾旅游整合,经香港往返,全程8天至9天,其中在台湾逗留的时间一般为6天至7天。台湾游设计为环岛游,让游客欣赏台北、台南、台中的不同风情。台北故宫博物院、日月潭、阿里山、临济护国寺、中正纪念堂等著名的景点景区都会安排前往。

  业内人士估计,台湾游如不超7000元,将会有市民源源出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