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把旅游节打造成北海的品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8:08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洋)“首届北海国际海滩旅游文化节事关北海旅游事业的发展,我们要力争把旅游节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知名度。”在30日下午举行的2005年北海国际海滩旅游文化节动员会上,市委副书记段文道对旅游节的举办提出了具体要求。

  段文道说,旅游节举办的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北海旅游事业的发展。作为北海市四大支柱产业之一,北海的旅游业有了一定的基础,如何把它做大做强,从而推动北海经济的发展,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天下第一滩”银滩有其独特的内涵、特色,我们要通过办好旅游节,打造银滩的国际品牌,将北海美丽、富有生命力和发展前景的一面展现在人们面前,提高人气和知名度,带动北海旅游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同时,利用2到3年的时间,把旅游节打造成北海的品牌。

  段文道强调,宣传部门要发挥媒体优势,跟踪报道整个旅游文化节的活动,形成强大的宣传攻势;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领导,通力合作,抓好落实,全心全意做好旅游节的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副市长曹坤华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曹坤华表示,旅游节是根据北海市资源特色推出的盛大节庆活动,我们要力争使它成为宣传北海、推介北海的窗口,吸引更多的游客参与到节庆活动中来。

  市旅游局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文化节的主要内容和工作方案。
把旅游节打造成北海的品牌(图)
图为北海市区风光。

  责编:劳海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