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外勾结窃水:拘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1:01 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邢光华)因涉嫌帮助洗车行老板窃水,哈西供水公司工作人员佟巍被刑事拘留。昨天,市供排水集团发出通报:凡与窃水户内外勾结的集团内部职工,决不姑息,决不护短;涉及违法犯罪的,追究法律责任;涉及违纪的,追究纪律责任。

  5月30日,市打击窃水联合办公室确认,南岗区清明四道街一洗车行老板赵彦清有窃水行为。经审查,赵彦清交代,2004年4月,他找到哈西供水公司工作人员佟巍,佟拿来一块已调慢的水表换上。经有关部门查证,赵、佟二人涉案事实确凿,均被刑事拘留。

  昨天,市供排水集团召开打击窃水工作紧急会议,并做出四项决定:一是打击窃水不手软,越是涉及企业内部问题,越要坚持打下去;二是对“内外勾结”窃水案件,将一查到底;三是充分利用反面典型,强化管理,标本兼治;四是希望社会各界和市民对企业内部以水谋私、内外勾结的窃水行为及时举报。对提供窃水线索的,经查实将给予适当奖励。举报电话:84634655。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