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物业接旧物业楼梯间变垃圾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1:01 新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田苗)家住动力区汽轮机厂家属楼的居民反映,居民扔的生活垃圾无人清理,居民楼梯间成了垃圾存放地。

  1日,记者在103栋4单元看到,成袋的垃圾堆放在楼梯间里。据尚先生讲,居民习惯于将生活垃圾袋装后,放在楼道内,再由清扫员集中收走。一周前,居民的生活垃圾开始无人清理,堆在楼梯间的垃圾,不仅散发出异味儿,而且还从垃圾袋里流出了污水。这种无人清理垃圾的情况,家属区其他单元也存在。住在1单元的刘先生讲,他曾找过小区的物业,也找过办事处,但两家都推说由对方负责。

  进乡街道办事处一姓段的副主任讲,5月25日,小区的物业管理正式由汽轮机厂物业接管,因此清理垃圾的费用也由物业收取。相关的上级部门已不再给办事处拨付清理垃圾的费用,办事处与物业也正在协商由谁清理垃圾的事情。1日下午,段给记者打来电话称,经双方协商,由于汽轮机厂物业没有能力清理垃圾,家属楼的垃圾暂时仍由办事处负责清理。办事处将立即派人对堆放在居民楼梯间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