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安市政府考察组来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2:36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3日讯(记者咸春玲)今天,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作贵会见了由西安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宝根带队的西安市政府考察组,并与考察组一行座谈。

  西安市政府考察组此次来济,主要是考察我市国企改革、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方面的经验和城市建设情况。考察组一行先后赴力诺集团、济钢集团参观考察,随后与市国资委、市经委、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郭作贵在座谈时说,西安市在国企改革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许多新的进展,考察组此次来济可以促进彼此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推动国企改革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