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醉汉歌厅闹事 民警制止遭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2:4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王萌现场报道

  6月2日晚,3名中年男子在槐南路一家歌厅喝得酩酊大醉后滋事,当槐底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制止时,3名男子竟对民警大打出手。

  昨日上午,记者在槐底派出所见到当晚执行任务的3位民警。其中,姜警官嘴部肿胀,身上的警服还带着斑斑血迹和裂口。另两名民警的警服也是泥迹斑斑。据姜警官介绍,事发当晚18时10分左右,他们接群众报警称,在槐南路一家歌厅内,3名醉酒男子正在寻衅滋事。于是,他和另两名民警迅速赶往该歌厅,试图劝阻对方。这3名男子不但不配合他们工作,还对民警辱骂并动手。

  姜警官告诉记者,因3人只是酒后闹事,开始他们对这3人只是采取劝服的方式,但对方拒不听从劝阻。无奈之下,他们要求3名男子跟随自己回派出所解决问题,谁知在劝其上车过程中,其中一名男子突然挥拳,击中他的嘴部,他的嘴部当场血流不止。而另一名张姓民警也被对方一男子一拳挥掉了眼镜。在派出所民警的增援下,3名男子最终被制服后带回所内。当晚经医务人员诊断,姜警官右嘴角处伤口颇深,被缝合4针,其4颗牙齿也出现松动。

  经初步了解,3名男子均为石市人。昨日上午,酒醒后的他们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万分。目前,3人已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